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五)

时间:2015/10/10 0:18: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五)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辛苦了,以前都是您关心、照顾着我。现在我已经九岁了,力所能及的事自己能做了,不用您再操那么多心了。您那无比粗糙的手给我们带来香喷喷的饭菜,每天早晨您又是那么早起床给我们去买菜,收拾房间……有时候放学回家,如果我看见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吵着让您买,您要是看价钱不贵,就会给我买。想到这些我就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有时我被一道难题给困住了,妈妈您就会给我一道题一道题的讲解。有一次我突然间发烧了,当时您就抱我赶快地上医院给我看病、打针……最后我的烧退了点儿的时候您才松了口气。

          妈妈您为我做了这么多,我一定要报答您,给您捶捶背、揉揉肩,给您做许多许多的好吃的,让您健康长寿!

           最后,祝您永远漂亮!

 

                                                                                                                           爱您的女儿:佳佳

                                                                                                                                                     2014年4月27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妈妈!我爱您.你既是我的妈妈,又是我的朋友.妈妈,我爱您.记得7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你把我背到医院,连口气都没有来及喘,就去给我挂号.在医…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的确,亲爱的妈妈,您用温柔的情怀,辛劳的汗水哺育了我,用无尽的心血浇灌着我。   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