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亲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10/2 0:17:54 本文由张少波投稿,指导教师为:五佛乡水车小学 王继标老师

亲爱的母亲

受到我的信,您一定很惊讶吧!

十年来,您伴我走过风风雨雨,用心呵护我,使我健康成长到现在,您对我的关心照顾那么伟大有那么普通,让我似乎形成了一种习惯。

你每次说到我的学习既骄傲,又觉得缺点什么。那是因为我的数学计算不大好,语文光写错别字。你都总结出经验来了,数学低于90说明错了几道计算题和填空题,语文就是错别字写多了或表达不明确。数学高于95说明错了几道计算题而是 错了几个错别字。

有的时候,我写字快了,就很潦草,像草上飞一样。您看了就用严厉的语气告诉我,写的这是什么?这么难看,重写。从小到大,我经历过N次所以这种事我已经看习惯了。您每次冲我发火,一开始我并不明白,而随着时间的推移 ,我也慢慢的明白了,您这也是为我好。

祝:妈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您知道吗?您对我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但是您对我的学习真的是太不放松了。从小,您就告诉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有出息,,我对您的这句话一直都刻骨…阅读全文

2、妈妈:您好。信的开头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不知道你是否为我的礼物而在内心中悄然感动呢!呵呵,其实,你的那一句谢谢就是对我最大最好的回礼。又回…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