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5 0:20: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五)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就像一棵枝繁叶密的大树,为我遮风避雨:您就像一个心灵手巧的工匠,为我缝制翱翔天空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天空自由飞翔。

 在生活上,您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像束束阳光一样温暖,又像丝丝春风一样柔和。您每天中午一下班,就急匆匆地赶回家,为我准备午饭,做我喜欢吃的饭菜。您常常给我夹好菜,自己却舍不得吃:天冷了,您会叫我多穿点衣服,小心生病:晚上,我睡了您会悄悄地为我盖好被子:下雨天,您叫我撑好伞,慢慢走,小心摔跤。还有很多的小事,以前我总觉得您唠唠叨叨,很烦人,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才知道,您那是对我好。由于爸爸常年不在家,您不仅要给我母爱,也要给我父爱,还要支撑家里的所有重担。妈妈,您真的很伟大!

 当我被评为优秀学生,当我受到老师的表扬,当我不断地进步时,妈妈,您笑了,我也笑了。感谢您,妈妈!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最爱您的儿子:李文琰

                                        3月22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您好!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表示我心里的感激之情。感谢您我学习成长过程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有时还跟我一起解答题目生活上您对我无微不至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您为我付出了太多了,我一定要报答您。记得有一次我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和同学出去玩了。我出去玩了您非常禁张。以为我给坏人捉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