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信

时间:2020/7/8 0:0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信

尊敬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领导:

您们好!我校很高兴能有机会向您推荐我高级中学的优秀学生崔晨。崔晨同学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们学校---绥芬河市高级中学。崔晨同学是一个意志坚强、底蕴深厚、成熟内敛、热爱生活,上进心强,有毅力、有品格的优秀学生;她学习能力强,品学兼优,兴趣爱好广泛,责任心强,特长优势突出,志向远大有较大发展空间和较强发展潜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和称道。

  崔晨同学自主学习能力很强,学习刻苦,踏实勤奋,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很强,上课善于倾听,独立思考,经常能提出一些有价值的问题与老师探讨。另外,该生不满足课本知识,经常出入图书馆、实验室探究一些未知领域。在高中以来的历次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过硬的成绩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誉。除了学好日常各门功课外,崔晨同学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获得好评。其文学功底造诣深厚多次在省级征文活动中获奖。

  崔晨同学工作主动,勇挑重担,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擅长在班主任领导下,独立大胆地开展各项班级活动,从活动的设计、动员、协调到组织开展,再到活动后的总结反思,都能安排得井井有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深受同学们的爱戴。

  作为一名优秀的高中生崔晨同学已深深地被具有百年历史文化底蕴的世界名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所折服,贵校的校训“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也成为了该生的人生箴言,其正积极努力克己修身,以求达到贵校期许的“知识渊博、缜密思维、识高才优、求真去伪、守身崇德、人格完备、报国为民、服务社会的标准。

  鉴于以上情况,我校向贵校推荐这位优秀的学生,一个杰出的人才,希望您看了这封推荐信后,在自主招生过程中加以考虑崔晨同学,也希望贵校能给她一次机会,我相信,她会用自己的实力给贵校更多惊喜!

推荐学校:                  

推荐人:                    

年  月  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推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小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我要推荐3年级8班的王越同学,…阅读全文

2、To whom it may concern,  It’s my pleasure in recommending xxx, one of my favorite students, for admission into your exchanged student progr…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