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周六福的一封信

时间:2018/5/18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周六福的一封信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经过了春的洗礼,迎来了夏的飞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终于决定给你写这封信,借此表达我对你的真挚的感情;其次是为了总结过去,正视当前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快我的投诉工作步伐,全面掀起消费的矛盾心理挣扎新高潮。我们相识不到半个月,虽非轰轰烈烈,但亦不是波澜不惊。从购买时认识来做一个总的情况分析,有以下四个特点:

1、领导重视,购买产品获得新机遇。你家单位的领导对生力军的消费水平问题都十分重视,进行了一次广泛的情况摸底调查,同时因地制宜,亲自动员部署,开展了刨根问底的消费能力专项运动。因此,我才有幸真正地认识了你,才能够开始书写我人生购买旅途上崭新的一笔。可以这么说,领导重视为我们相识提供了根本保证。

2、部门支持,各项追求任务取得新进展。各部门各工作都十分关心支持售前服务及售后服务工作。你瞧,换班前的销售小姐跟换班后的销售小姐的服务态度表现都是一致的好,经常了解我的消费欲望及底价;每次我有疑问,她们总是毫无怨言地给我解答;就连水杯里的水喝完了,她们都会时刻留意,并主动换上新的一杯水,而且还特意告诉我新活动的内容,对活动上的优惠大肆张扬,担心我不能理解。所有的一切都令我感动,使我深深体会到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下顾客是上帝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3、减少我的开支,尽量满足我的要求。我们刚相识,销售小姐们都会全心全意为我着想,替我服务,充分考虑到了我的投资力度,让我及时充分对产品的质量与区别,打消我对产品问题的顾虑!由于当月单位补贴减少,加上上月过度投资娱乐及关系的维护,只能选取买的吊坠送一铂金或K金项链的活动!

4、建立长效机制,成效显著。我们用1小时的时间完善了各项制度,包括每日免费保养清洗,产品问题随时随地及时回馈,可通过电话、QQ、等多种形式进行沟通交流;同时颁布了《关于“顾客永远是对的”的规定》,《关于产品质量问题七天内包退包换原则》,《关于产品等值兑换行为的有效管理办法》等,为我们的感情保持健康发展提供了制度保证。通过一系列长效机制的建立,我们共同取得了以下成绩:一是强化了对周六福品牌的认识;二是在消费能力与消费意愿上形成了共识;三是在如何等值兑换方面明确了责任。由此我收获了第一次买奢侈品的经验,充分完成老婆交给我的工作任务!

但是,成绩面前我们不能盲目乐观,而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长远,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一是进展不平衡。购买时你对我热情似火,购买后我要求兑换承诺时又爱理不理的,对顾客是上帝立场不坚定;二是认识不平衡。主要表现产品扣子有问题了,我想换回K金项链或铂金项链,你却告诉我只能换回钯金,而且重量不一,还得补回差价,;三是我的投诉及建议仍显薄弱,你对我的重视远远不够,无法满足我日益增长的精神需要及进行长效发展的态势。

亲爱的周六福,当前消费者与经营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我们相互寻找到对方提供了政策保障;消费者协会也实施了倾情奉献的举措;还隆重推出各类投诉举报方式。我们有理由相信:投诉的春天就要来临了!为了充分巩固我们的合作成果,提高未来消费质量,我提出如下建议:

1、全面规划、统筹兼顾。信誉诚可贵,但是我们绝不能过于沉迷其中而荒废了事业。要充分尊重消费消费协议,并维护消费规律,正确处理好小家和大家的关系,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2、广开渠道,落实资金。能否顺利完成投诉这件人生大事,资金是关键。首先要立足当前,加大对投诉问题处理资金投入的倾叙力度;其次要严格执行双方关于兑换问题的有关规定,做到足额兑换、及时到位。要克服“等、盼、要”的思想,广泛发动相关部门的力量,不断拓宽资金渠道,多元化、多层次筹集客诉资金,解决资金短缺和解决相关客诉难问题。

3、突出重点,强化配合。从现在起离我的冷战式投诉已有两个月了。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加大力度,加强配合。当前的重点是深入调研、掌握最新的顾客资料,采取实地考察和经济形势分析相结合,赶在我发给消费者协会之前解决顾客问题。

亲爱的周六福,当前我们面临的机遇很好。希望我们要增强信心,把握时机,铁心拼搏奋战一百天,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减少全国有关周六福负面事件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4年5月14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周六福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1974年农历四月初一,文革末期她出生于这个年代。但幸运的是她有爱她的父亲母亲。家庭贫困,丢了双新拖鞋,被打,没饭吃。小学,她成绩优异,作业经常…阅读全文

2、金佳怡:你好!近来学习好吗?你们那儿的天气热不热?很高兴写信给你,虽然我们还不认识,但我似乎想象到你们那儿的学习环境和条件。这次我们班主任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