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宠物及其粉丝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5 0:18: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宠物及其粉丝的一封信

对于你嘴里的这个狗娘养的我,因为昨晚不方便所有没有回应你和你的粉丝,现在我出来回应一下吧,关于我昨天的评论,我是在网络上看到后所以去向你提出了质疑也好,攻击也罢,然后收到了你及你的粉丝铺天盖地的转发和评论,一直到现在都还在继续,我相信90%的你的粉丝并不知道我在你哪条微博里说了什么,但他们因为你对我的言论来到这里,他们的这种做法和我对你做法有什么曲别吗?如果确实是我偏听偏信,那么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下面把你粉丝们的语言发出来总结一下。

“喷粪的畜生”“傻逼欠操的”“贱人”“我发现你很爱造谣”“你要知道祸从口出”“脑子进屎了,嘴巴还喷粪,人渣““sb""为什么删微博”“你真的很无聊”“傻逼,忍你很久了”“假正经的恶心货”“没文化别出来丢人”“你还是人吗?臭傻逼”“积点口德”“该吃药了”“牛日的嘴是不是吃过屎,别玷污狗”“真是欠骂,让人恶心”“HELLOSB”“心理该有多阴暗啊”“傻逼的春天,当学生的也看不下去了”“你就是狗都不如的东西”“骂的太好了”“婊子,我来念三字经”“傻逼喷屎搅屎”“挑事你最合手唯恐天下不乱”“贱货”“无耻”“去你麻辣隔壁的,送热翔”“畜生”“狗屎你都没资格吃”“尼玛,多点转发送去派出所””吃狗屎长大的吧“”脑子有病的姑娘“”骂人心里特舒服?变态吧“”药店壁莲“,有进行地域攻击的,还有一位才过完20岁生日的骂的最长姑娘,骂完后去邀功,然后受到了你的表扬,直到现在还在评论,她说如果我回应了,她将会让我知道中国语言的博大精深,我从不知道中国语言的 博大精深是体现在骂人的世界中,还有说哪里都有我的几位,如果你们哪儿都没去,怎么知道哪儿都有我的?何必五十步笑一百步?还有说我是狗肉粉的人,我不知道你找到了证据没有,可以帖上来吗?

路加宠物当你看到这些粉丝的言语,我相信你一定很开心,他们如此拥护你,而不知道怎么回事的人一定觉得我这里发生了杀父之仇,夺夫之恨的人间惨案,还是那句话让时间去证明一切吧,清者自清,如果你想继续在微博上@我发泄你的情绪,那也请随意。

给路加宠物的粉丝们几句话:如果大家昨晚还没有骂过瘾,看到我今天的回应准备继续的,那就来吧,复制粘贴昨晚的话也行,如果有新的词语就自己重新输入,我的微博不删评论,不设置评论,不回复评论,如果有自己发完删掉后又来问我为什么删的,请别这样,你们是路加的粉丝,要真诚些。 

好了,再说下去就没人看了,你们可以开始了。 

  再见~~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宠物及其粉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金贝:你还记得吗?以前我们的快乐时光,,虽然你已不在,没关系,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快乐,只要你现在生活的好,我就满足了。对不起,你和我在一起的…阅读全文

2、牛新哲博士:您好!两年之前,我受邀参加了贵联盟山东分盟——山东教育培训联盟的成立大会,聆听了牛新哲博士的精彩发言。当时,我有一个很强烈的感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