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美丽星城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5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美丽星城的一封信

美丽的星城:

     您好!

  您是那么的美丽,有蜿蜒的湘江,水是那么的清澈;有九曲十八弯的浏阳河,河面碧波荡漾;有闻名中外的岳麓山,山上风景如画;还有毛主席诗词里的橘子洲头,它宛如一颗玛瑙镶嵌在湘江之上。

  而现在这一切都被蒙上了一层灰色的纱!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发展,一座座楼房屹立在路边,像一个个气势汹汹的士兵!一辆辆汽车行驶在路上,像一只只小虫子在慢吞吞的向前爬!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多。垃圾也源源不断的产生出来了!湘江水不再清澈!浏阳河水变脏水!岳麓山上树枝被嬉戏的孩子们压弯了腰!橘子洲头风光不再!不知何时我们都被埋藏在这雾霾之中了!您头顶蔚蓝的天空也不见了!您是不是很烦恼啊?恰巧这也是我的烦恼!

  为了改变现状我想了一些办法,您看行不。比如说人们出门时要随手关灯;不要浪费水资源;尽量乘坐公共交通,以此来减轻尾气排放;更重要的是加强国民素质教育从孩子们抓起!希望用这些办法能够还您美丽的容颜!

祝您

越来越美丽!

                               易泊宁

                              2014-2-12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美丽星城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李助同学:您好!今介绍张书印到你处来,他一心一意想学习作曲四大件,请你收他成为你的学生,感谢。下面写了作曲系金老师的名字。我看了后,金老师把…阅读全文

2、亲爱的新人朋友:   您好!  回顾2013年,数百场的婚礼。每一个感动的瞬间还历历在目。我们共同见证了每一对新人的誓言。也和你们共同回忆着恋爱时的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