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500字(五)

时间:2015/7/3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500字(五)

李助同学:您好!

今介绍张书印到你处来,他一心一意想学习作曲四大件,请你收他成为你的学生,感谢。

下面写了作曲系金老师的名字。

我看了后,金老师把这封信装在信封里,涂了酱糊后沾好后给了我。

金老师面带笑容对我说:“祝你成功!”

我到了这封信,第三天早晨八点后找到了李助老师家里。

我把金老师给我的信,给她看。她看了后,李助老师先这样对我说:“我在省艺校开了个作曲班,作曲课上结束了。我给你介绍个地区文工团的音乐老师吴为让他教你学习作曲。”

李助老师给我写了,让我带上到地区找吴为。

我到地区后,找到了吴为老师。

吴老师看了一下李助老师的信,以同样的方式,给县文化馆一位音乐王老师写了封。

我又带着这封信,到县文化馆,找到了王老师。

王老师也没有答应教我学习作曲。

一年后,我又一次坐上火车,到了音乐学院。

这一次,我到音乐学院,又找到了作曲系金老师,金老师给我在音乐学院找到了住的宿舍。

有一天上午,我又找了音乐学院管教学的陈长,院长看我学习作曲的心很坚定。

陈院长很快给教务科打了电话,让教务科给我按作曲系进修班学生办理学习手续。

当我第一次真正坐在作曲系教室听老师讲作曲课,当时真有一种幸福的感受。

是金老师的那封信,点亮了我学习作曲的一盏灯光。我多少次回忆起我学习作曲的艰难历程时,总对金老师怀一种感恩的心,因为我当时根本不认得他,他主动站起来帮助我,给我写封信,虽然他的学生没有答应我,但却更坚定了我学习作曲的心愿。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5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全区中小学生:你们好!伴随着新年的钟声,你们以优异的成绩和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来了新的曙光。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成绩,当然还有新的挑战。…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党组织:  你像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我的心,你像阳光灿烂般温暖着我的心,你又像慈爱的母亲般关爱着我的心……党啊,我的母亲,在你的哺育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