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学员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3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教练学员的一封信

圣玛:

亲爱的,我们收到了你的来信,非常感谢你对钟老师的喜爱和对圣玛的认可及支持,要多多提建议我们会更加进步,也希望你会更努力加油,争取早早毕业哦!

圣玛承诺:

我们圣玛的瑜伽老师,在考核自己学生的时候,不是网开一面,让她们高分过关,而是更加的严格和全面要求,授课考试不能通过!这就意味着老师还要给她们继续培训,而自己分文报酬都没有!真正践行圣玛瑜珈的瑜伽理念,同样也是瑜伽导师的内心纯净!是圣玛瑜珈品牌代表的品质!

圣玛瑜珈7月教练瑜伽培训班已经开班啦,没有来得及报名的亲,快快致电报名咨询,参与8月教练培训班培训吧!

张老师

 无锡圣玛瑜珈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教练学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赵子辰:你好!你今天还好吗?虽然我们近在咫尺,只有一天未见,但我还是挺牵挂你的。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你有信心吗?不过我是胸有成竹,你有…阅读全文

2、丫丫:老爸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为什么每年要去扫墓呢?不仅仅是因为习俗和舆论,更重要的是,清明,是怀念的日子。墓地,是反省的地方。扫墓,其实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