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时间:2013/9/17 0:17:31 本文由王翠兰投稿,指导教师为:井店镇前池小学 王伟超老师

亲爱的赵子辰:

你好!你今天还好吗?虽然我们近在咫尺,只有一天未见,但我还是挺牵挂你的。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你有信心吗?不过我是胸有成竹,你有把握这次考试来个放颗卫星?冒冒尖吗?

记得前几天,你用“无极旋风脚”把我拌倒,碰得我头破血流。真可恨,也可笑。

你去拔牙了吗?疼吗?千万不要哭哦!  一封信 

你在学太极拳,却那么不经摔,轻轻一碰就放声大哭,害得我也得陪你这个“哭死鬼”。

我是数学老师的“秘书”,你是语文老师的“助理”,真是一对!但也辛苦,还要与其他组长“对决”。

我最讨厌你给我起外号了!我的名字不是挺好听的吗?

希望你跟我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此致

敬礼

20xx年12月27日

朱元龙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杨传广伯伯:您好!我是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关上一小的一名学生。我知道您是一名运动员,曾在1954年的奥运会为中国拿下第一枚金牌。1960年第17届奥运会…阅读全文

2、坏习惯先生,我现在命令你在三天之内离开我的“脑府”,并且把我的好朋友——好习惯小姐请回来。不然的话,我让你全家不得好死,天天没饭吃,没水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