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的铁马的一封信

时间:2016/5/7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我的铁马的一封信

   我亲爱的马儿,经过一个月我与你的磨合,我始终没有完全做到合二为一的境界。现在虽然找到了你的平衡点,可以解放双手进行拖把行驶,但是在拖把大角度转弯的时候还是无法用我身体的力量将你拉正。虽然可以在失去平衡即将摔倒的那一刹那,利用甩尾的方式拉回到平衡点,但是还是无法利用轮胎的内外刃,像摩托车那样完成高速转弯。虽然现在已经很少打齿了,但是还能听到换档的声音。我很爱你,我在尽我最大所能去减小对你的伤害,希望你能理解我。在你的身上我还有许多要学习的,比如长时间定车、双轮跳跃。谢谢你教会了很多东西,让我知道怎么样才能做一个出色的骑手。相信我,我会和你同甘苦、共患难、风雨同舟的走完只属于我们俩的路。    

我不知道我们还要磨合多长时间才能有默契,但是我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了,我必须出发了!希望在这次旅程中,你不要任性的出现机械故障,不要发脾气的爆胎,偶尔的顽皮一下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最后祝福我们一路顺风吧!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我的铁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90后实习生们:你们都斯文点,跟我这儿来开个小会,别对着屏幕龇牙傻笑了。最近呢,微博上有人说,有一个跟你们一样的90后实习生,拒绝帮领导订盒饭的…阅读全文

2、日本AV女优:向你们报告一件事,本月初你们的两位同行来中国捞金,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在大连成人展上被扔了一身臭鸡蛋,灰溜溜的跑回了日本。这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