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懿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5 0:17: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王思懿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正文(必选)

来自过去的王思懿,只希望未来的自己又美又骄傲。

现在的我,正在通向你的道路上憧憬又疲惫的前行,我还未知道你所经历的磨难是怎样,可我始终相信你不曾偏离航道。

你这么棒,从东北到西南,那么多人想走却走不出来,你已经打败了地域的限制,就别辜负这孑然一身的勇气。没有梦想,何必远方?写新闻,学拍摄,多看书,会思考,游世界,交朋友……这些我还没看到轮廓的事情,你一定已经享受的很坦然了吧?

我想你始终做个善良的人,一点点得失别去计较,有些牺牲也不必说出来。对身边的人好,学会谦让也算是温润君子。我知道你骨子里有任性的血液,可那不是你长不大的理由。斗争博取求上位是人生手段,我也不强求你一辈子处处真实,只要能辨清道德善恶与人性美丑,也就是好的。

你这么棒,在感情里受了伤又有什么大不了,忘记自己是个女人,然后再想起自己是个女人,只有最好的那个,才有资格剥落你的心在火上翻滚后焦熟的外壳,成为你百毒不侵油盐不进的解药。

对自己好一点,再对自己狠一点。肉体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伺候的,没有父母在身边那无微不至的关怀你也就过了无病呻吟的年纪,小跌小撞请笑着爬起来拍拍身上土。哀怒不去牵动朋友家人,喜乐和她们一起分享,泪水在夜晚用被子迅速擦干,让我看到你的坚强。

最好的自己永远保持最好的状态,慷慨待人,温柔待事。确保此时的微笑已不再是对自己有勇无谋的遮掩,而是对一切都泰然处之的自信。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是梦想,不够深沉的爱根本就不算爱。把生活过的沉下来,我看见未来因为这一路上的努力而闪闪发光呢。

你不是一个孤独者,你别再怀疑自己。

美丽的姑娘呀,快对我骄傲的笑笑。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王思懿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梦想:你好吗?十二年过去了,时光在悄然地翻着篇章,翻过了明媚,翻过了忧伤,却翻不走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亲爱的梦想,借着今天这个机会,我想…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孔子先生:我是您的一个普通学生,相隔数千年后壮胆写信打扰您,不仅是为了向您致上崇敬的问候。如今,你不仅仅是上了我们中央台的《百家讲坛》,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