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明的一封信

时间:2018/2/19 0:20: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小明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明:

  你好!

  我是四年级六班的卢子悦,听说你很快就要转到我们班了,我们班的同学都迫不及待地想和你见面呢!

  我所在的学校是高区第一小学,是一个美丽又温暖的大家庭,里面有和蔼可亲的老师,调皮可爱的同学,干干净净的教室和整齐美观的桌椅。下课时,操场上有我们班同学欢乐的脚步声;上课时,教室里便时不时地传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

  我们班里发生过很多趣事,比如有一次上语文课,我们正在认真仔细地默写,直到默写到“煤油灯”这个词语时,不知是哪个同学小心翼翼地从嘴里挤出了“没有灯”三个字,全班立刻像炸开了锅一样沸腾起来,有的说“没油柴”;有的说“没灯炮”还有的同学大喊大叫地说“没灯油!没灯油!”老师看着我们,无可奈何地笑了,真是好玩极了。

  有一次上体育课,同学们玩跳大绳,一个同学假装摔倒在地上,还张牙舞抓地做了几个疼痛难忍的表情,我立即跑过去扶他,他一使劲,我便被拉倒了,正当我气喘吁吁的又爬起来扶他的时候,他却嬉皮笑脸地站了起来,并且十分淘气地冲我做了一个鬼脸,沾沾自喜地跑开了,哈!我竟然上当了!唉!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四年六班,小明,大家都在等你哦!

  祝

  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小学生:卢子悦

2013年1月9日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小明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结束了恋爱的长跑,我们在一起组建了家庭。  我从不敢奢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有一丢丢的奢求。今年很特殊,2013跨到2014,一生一世的纪念。或许…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朋友:我是希杰(长沙)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杰”)的一名长期经销商客户,从2012年3月开始与希杰(长沙)饲料有限公司合作。2012年3…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