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7/7/3 0:2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新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娘,新郎:

    感谢你的目光停留在无限的页面,感谢你的浪漫故事,赋予我们无穷的灵感:感谢你的非凡格调让我们触摸时尚前沿;感谢你的信任,让我们见证感人瞬间。婚礼要什么样子?是要复印机式的假把式,还是不愿背叛个性的真理想,全由你来决定!在这里玩创意、怀揣激情、却不忘优雅。别人笑我们太超前、我们笑别人看不穿。

      

     

      如果说人生就像一个旅程,那么爱情就是沿途最美丽的风景;如果说爱情就像一部电影,那么婚礼就是片中最精彩的环节;如果说婚礼就像一场美梦,那么我们就是创造神奇的造梦大师。站在生活的高度解读爱情,超越传统的观念表现时尚。婚礼,是两心相悦的甜蜜约定,是漫长道路的庄严开端。感情,将平淡生活提炼出华彩,为爱情长谱写出乐章。年轻活力的创意型团队,拥有丰富多彩的策划经验,掌握国际流行的婚礼趋势,了解你对新鲜事物的喜欢口味。关于婚礼,我们将告诉你所有的幕后机密。现在不妨听听我们专业策划团队的新主张:

      一、无限创意主张婚礼要三七分,这是要给你的婚礼三分准备、七分神秘!不用担心婚礼上会有什么尴尬环节,无限创意会让婚礼能为你所控,却又充满了无限可能!

      二、无限创意主张婚礼的四重排序。嘉宾、领导、父母、新人。这并不是无厘头的奇怪组合,嘉宾是婚礼当天重要的主角,领导掌控新人前程理应放在第一,长辈的养育情也不能忘怀,最后面才是新人。其实新人为这场婚礼忙碌了大半年,不就是为了嘉宾,那么就请带上你的观礼嘉宾来看婚礼吧!一切都不用你去操劳。

       三、无限创意主张DIY的婚礼,把你们真正的想法整合、加工、创新、把一切有你的元素贯穿到婚礼的每个角落。把你们的爱情点燃,通过自己的双手融汇在婚礼的每一角落里。真正让你的婚礼“DOIT YOURSEL”,享受这场婚礼给你带来的非凡乐趣,感受婚礼当天的每份点滴。

        

         婚礼对于每一对新人都是一生一次的难忘回忆。我们的专业婚礼策划师,为新人创作出真正属于你们的、与众不同的婚礼。把婚礼的繁琐事务留给我们,把婚礼的温馨记忆带给你们,将无数的感人瞬间,珍藏直到永远。吉蔻婚礼,温馨记忆,尽享一生一刻!

 

 

                                                                                                  吉蔻婚礼全体成员

                                                                                                 爱你一生一世(201314)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新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沈梦溪谨焘兄近好!   一直没给您写信,足有二十年余。自从网络盛行,手机漫卷华夏。我们的纸和笔亲密接触的时机就甚少,我的那支用六十多元买的钢…阅读全文

2、伟大的上帝:您好!您知道吗?您明白吗?您能否看见那悲惨的情景,您能否听到受难者的呼喊?印度洋因为地震引起海啸造成重大的伤亡,伊拉克因为恐怖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