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1 0:19: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元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合家欢乐,万事如意!现将2014年元旦放假事宜告知你们,望你们安排好孩子学习生活,并按时上学。

1、2014年元旦放假日期为: 2014年1月1日(周三)一天。2014年元月2日(周四)正常上课。

2、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让学生收看电视新闻、读课外书;参加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合理安排时间复习功课,认真完成作业。

3、乘车安全。强化安全监管,教育孩子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禁止孩子乘坐“三无”(即无驾照、无牌照、无营运证)车辆;不坐报废车、拼装车、摩托车等非法营运车辆及车况较差等不规范车辆;不坐超员、超载、不具备接送学生资格的车辆。

4、冬季防火。教育子女充分认识防火的重要性,提高防火意识。严格火源管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掌握火灾自救方法和常识。遇到火警时及时拨打119报警。

5、饮食安全。牢固树立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不吃无证摊贩的食品;不买无商标或无出厂日期、无生产单位、无保质期等标签不完整的食品;不吃过期变质的食物。

6、防溺水、防电、防煤气中毒。教育孩子了解火、电、煤气相关知识,在生活中注意消除水、火、气、电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正确使用电器,不要让孩子乱动、乱拆电线、插座和电器设备。家长朋友们,希望您多关注孩子,让我们携手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

 

 

 

瑞祥实验学校

2013.12.28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元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每一个孩子都喜欢自己的爸爸妈妈和他们像朋友一样相处,就像咱们大二班的孩子们都很喜欢唱的一首歌曲《爸爸妈妈听…阅读全文

2、打孩子的家长们:  你们好!  我是云南省临沧市南屏小学五(4)班的一名学生,我叫杨雅婷,11岁。  你们可能对孩子“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你们可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