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类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4/4/20 0:20:36 本文由赵东杰投稿,指导教师为:乐陵市杨安镇中心小学 汤海江老师

小鱼儿说:

人们,你们知道吗?你们最近的污水排放量太大了,把原来清澈的小溪变臭了,在江河湖泊里,有着一层黑色的机油,因为它,使我们无法生存,更无法繁殖后代,更可恶的是,你们的渔船在江中到处用鱼钩来活捉我们,用鱼网来追杀我们,让我们惊恐万分。

记得有一次,我的妹妹出去玩,看到你们的渔船很新奇,就迅速地游了过去,后来,只听到一声巨响,“啊!”地一声,我那可怜的妹妹被你们人类无情地夺去了弱小的生命。消失在了大海中,从此以后,就再也看不到她在水中的身影,失去了自己的同伴,人类,我们的名字是你们取的,为什么最后你们又要无情的伤害我们呢?

我代表所有的鱼类,向你们建议:“我们要和谐共处,请你们保护我们,把地球变得更加生机吧!”

叶周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吴浩东同学:   你好!   我是一名五年级小学生,今年11岁,在杭州市采荷第二小学读书。杭州是一个繁华、美丽、充满活力的大都市,我在这“人间…阅读全文

2、敬爱的胡爷爷:您好!胡爷爷,我想对您说:请您到我们沐川来玩!我们沐川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环境优美,还是全国绿化模范县呢!胡爷爷,我想对您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