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面包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9/3/31 0:05: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面包先生的一封信

诱人的面包先生:

   你好!让我欲罢不能的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让我又爱又恨。

   当我第一次遇见你时,我就好像飞蛾扑火,明知是一个错误,却无力改正。

   每次放学,我最挂念的就是你——面包。总想着外公口袋里那黄色的、面香四溢的你。我眨巴着眼,流着一串又一串的口水,我是多么想看看你动人的面貌。外公拿出来了,拿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撕开包装,那阵阵香味,让我不禁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一个,一个,又一个,在你无限魅力的诱惑下,我成为你的忠实粉丝。可是因为你的到来,让我的三餐颠倒了顺序。于是我只好忍痛割爱,在我的热爱中“拉黑”了我亲爱的你。

每次走过面包房,看见打折促销的招牌,我是多么想踏进去,狠狠地咬一口“沐浴在阳光下”的你。可一想到你让我饮食不安,我只好闭上眼睛,把你想象成一个可怕的“恶魔”。

每次看到桌子上摆放着填满豆沙的你,我莫名的冲动提醒着我,要将你一揽怀中,却又在伸出手时,一点点放弃。只好第一个坐在饭桌上,用蔬菜、米饭去填饱我那弱小又可怜的胃。

就这样我得了“面包综合症”:远方的白云好像奶油面包,眼前的铅笔盒好似砖块面包……就连走路的时候,心里也想着面包,脚下的鹅卵石就好似蛋糕上的奶油……

哦,让我又爱又恨的面包,请跟我绝交吧!去找个新朋友吧!祝

你找到一个新恋人,快乐地生活!

                                拉黑你的朋友  程昕桐

                                            2014年3月25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面包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未来先生:您好!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12个词语对于我们小学生还是似懂非懂的,但是我们对这12个词语已经有了一些认识了。   每当我们开车…阅读全文

2、首先我不是物流方面的专家,但也肯定不是物流菜鸟,我将自己10多年来走的弯路与大家进行分享,我大学是学港口与航运管理,毕业后成为了深圳一家位于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