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1/5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圣诞爷爷:

   您好!我是一个小学生,已经上四年级了。我从幼儿园开始就每天都盼着平安夜的到来。为什么呢?因为我很想在那天的深夜见到您。

以前上幼儿园中班时,我常常听见同学们说:“如果我能见到圣诞老人该多好呀!”我那时百思不解,跑回家去问妈妈:“妈妈!为什么同学们都想见到圣诞老人?”妈妈笑着说:“因为圣诞老人有很多很多礼物呀!而且每到平安夜晚上,他就会坐在一群麋鹿拉的飞天雪橇上,把礼物投进千家万户的烟囱里。”“他什么礼物都有吗?那雪橇真的可以飞吗?”“当然。”

自从那以后,我就每年在平安夜里幻想您来到我家,抱我上飞天雪橇,和您一起飞过千家万户,甚至飞向那美丽的月球,看见嫦娥和玉兔······那是多么美好呀!

还记得2010年的平安夜吗?我挂了一只小长袜在床头,期待着您的到来。我在小床上兴奋得睡不着,翻来翻去。您见到我这样,是不是怕我把您在的秘密说出来呀?如果这样,那我发誓:以后这天一定要睡着!可是即使这样,为什么2011年那天您还是不光临我家呢?是我不够乖吗?

圣诞爷爷,一个和蔼又亲切的名字谁都知道。我真希望您是我的爷爷,每年那个晚上都给我讲述您看到小朋友们拿到礼物的心情,我该是多么激动呀!您那慈祥的目光、浑厚的声音是多么亲切!我的愿望是:您快点来我家吧!

此致

圣诞快乐

                               小学生 张齐盼

                                   12月15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巴蒂: 这个时候你正在教室里认真地上着课吧?和同学在一起快乐的玩耍也许早已让你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不愉快抛到九霄云外了吧?妈妈这个时候却是百…阅读全文

2、儿子承越:   你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你即将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看到你健康、快乐、自信的成长,爸爸和妈妈很是高兴、颇感欣慰。8年来,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