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拉手小伙伴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1/5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手拉手小伙伴的一封信400字(一)

芸芸:

你好!

我是你的好朋友陈笑波,终于收到你的来信了,我好高兴啊!

你在来信中说道,你住在学校里,学校的水龙头早上冻住了,你只能晚上接了自来水早上洗漱。我觉得你一定是用冷水洗的,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很难过。平时我洗脸的时候,水有一点点凉,我就哇哇大叫,大惊小怪的,你用前一天晚上接的水洗脸,洗脸时一定咬着牙齿直打颤,对吧?

我建议你可以带一个烧水壶到学校里,早上把晚上接的水倒进水壶里烧一下,再洗就不冷了。如果你们家没有烧水壶,我可以给你寄一个。

对了,我上见面时送你的衣服是不是小了?我家里有一套漂亮的衣服,是淡紫色的,我没有穿过,直试了一下,有一点小,上次见面时你比我小半个头呢,我想,你应该能穿的下的,我也一起给你寄过来吧。

我们上个星期天报到,上个星期一就开学了。回到学校,我很快就适应了学校的生活。这学期我们没有新同学、新老师,但新学期有了新气象,比如:我的“死对头”这学期像换了个人似的,还主动和我道歉,我们成了好朋友。

你们应该也开学了吧?新学期过得怎么样呢?

祝你

学习进步!

你在杭州的朋友  陈笑波

2014年2月26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手拉手小伙伴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朋友们:你们好!我现在在家发的这个帖子,心情很不一样,呵呵,不过我没有被比赛所影响,现在反而很轻松,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关注我,支持我真的很感谢…阅读全文

2、杜晴:   你好!   听到你的名字并不是我带咱班的课才开始的,在2012年下学年我调到后寺教学时,六年级的孩子就告诉我,杜晴,李欣被挑走了,上学区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