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3/8/22 0:18:12 本文由颜见刚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烟竹小学 魏志辉老师

朋友们:

你们好!我现在在家发的这个帖子,心情很不一样,呵呵,不过我没有被比赛所影响,现在反而很轻松,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关注我,支持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刚才看到有关一个我如何进5强的帖子,里面提到了我的父亲,这是我看帖子以来最为气愤的一件事,我的爸爸是市场发展中心的主任,我从小就喜欢唱歌,唱歌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从小在部队跟随爸爸在部队长大我喜欢军人的气质,敬佩军人的作风,那位楼主说我的爸爸让单位的人每人发50条信息,呵呵,这和土匪有什么区别!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儿女有出息,我是靠实力和运气走到现在的,我承认我不能被所有人喜欢,你们如何说我都无所谓,但是请尊总我的家人,如果我有后台,为什么我不去为全国总冠军花钱,我曾说过唱歌是我的梦想,但是若命中注定我不能成名,我就会做我的教师职业,去电视台或者文艺部门,其实每个人都有梦我相信发帖子的楼主也有,既然大家都有梦,那么请你们尊重这仅有的权利好吗?

钱,是万能的,它可以让人飞黄腾达也可以让人堕落,他能给人幸福也能害人,对于钱我看的很淡,其实我更向往的是有家有车有固定的工作,能够孝敬父母过着幸福的生活,当不当明星又如何呢,明星没有我们过的自由塌实,我想做一位老师,教学生唱歌,学音乐,学知识,和自己的家人爱人生活在一起,当明星只不过是来钱快一些,都是可以赚钱的只是方式不同,钱是能让我们拥有一切,但是同时我们也失去很多,上天就是这样,得到了一些也就会失去一些,希望超级女声是让我们用来欣赏娱乐的,而不是被用来攻击漫骂某个人的。让我们用平常心去看待每一位选手,不要让嫉妒心作祟贬低了自己,降低了自己的素质人格!

在吧里看到了大家关心我的妈妈,要告诉大家我的妈妈不是胃癌是严重的胃溃疡,现在已经切除了,可能电视上报道时没有说清楚,谢谢大家关心我的妈妈真的很感谢,妈妈已经出院了,因为今天出院所以我没有去北京在家等妈妈,谢谢你们!我很感动,真的!看到大家的帖子我流泪了,因为超级女声我们相识,让我感受到那么多善良人对我家人的关心!谢谢你们!希望我们能为最好的朋友!

虽然我离开了,但是我没有失败,也许是我成功的开始,所以我很开心的离开,因为我让更多人认识了我,知道了我,对现在已经足够了,呵呵我很开心,因为超级女声认识了很多朋友!我真诚的和你们相识,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以后我还会出现在电视里,会唱歌给大家听,我的风格我是不会变,因为我要走出自己的一条路,适合我的我就去走,不适合我的我会去尝试,但是走要走属于自己的路,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快乐幸福,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我会常来吧里的其实我不在意我的排名,我在意的是希望大家有空了就来看看,虽然我淘汰了,但是我还会经常来的,也希望大家经常来看看,谢谢你们,希望你们一直支持我关注我,谢谢大家!

好了,先到这里吧,希望大家开心快乐,祝福你们真心的祝福你们!不是什么明星什么超级女声只是真实的我,平常的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河南的朱妍。

朱妍

20xx年8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恭喜你嫁给了鹿晗这个傻子。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长到168,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安静斯文可爱型抠脚大汉,但是你真的很幸福。是你让我们鹿晗这十年的努力有…阅读全文

2、 我叫心飞出了翅膀,你叫翅膀,呵呵,缘分已在那时候注定吗?不知道你是否有机会看到这封信,如果我们可以在一起,我就给你看。 看起来那么小的你,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