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亮表叔的一封信

时间:2017/2/3 0:17: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亮表叔的一封信

 敬爱的亮表叔:

    你好!非常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教我踢毽子,现在向你汇报一下踢毽子的成绩。从一开始只能胡乱踢到一个,经过我的努力,现在能够踢到六到七个,这个都是你的功劳,如果没有你的教导,我肯定不会进步得那么快。

还记得那一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就是一下子要踢到三个——毽子。一开始,无论我怎么了我怎么去踢都只能够踢那么一到两下,但是老师的要求是要踢三下,由于我爸爸妈妈也不会踢毽子,所以就想抱着侥幸的心理去请你来帮我,但是没有想最后你还是决定从百忙中抽空来叫我踢毽子。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开车带着我来到了外公家附近的小公园里叫表叔教我踢毽子。一开始,表叔就先教我踢毽子的时候应该要小力一点,然后要对准脚尖,轻轻地把毽子向上踢,一下一下慢慢地踢。那时候我还不太掌握踢毽子的方法,所以就没有听取你的意见,导致那时候还差一点被老师罚。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踢毽子真的不能够着急半点,应该慢慢地去踢。当你教完我的那时候,我还是还没有学会,还没有明白,但是你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还继续地慢慢教我,是我现在终于掌握了踢毽子的基本方法。俗活说学习一种本领不但要努力,还有掌握方法。虽然说现在能够踢六下是经过我自己的努力,但是如果没有你教的方法,就说我怎么去努力也不会有多大的成果。

 亮表叔,你这么耐心地,认真地教我,是我不胜感激。

  在此衷心的祝福你身体健康、工作快乐。

                                              敬佩你的黄栩笙

                                              2014年3月3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亮表叔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宝贝现在你3岁半了。今天是2014年3月13日   你长得很高,班级里是个高个子,也瘦了。眼睛大大的,长得非常英俊。你去上幼儿园,很多女孩子喜欢你,…阅读全文

2、兄弟好,连续一个多月高强度的瓷艺创作让我疲惫不堪,今夜把你的文字略作改动,冒昧了。我的半生,总是不愿意回首的,过去了就过去了,苦累欢乐都做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