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某某法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9/6/21 0:04: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某某法师的一封信

某某法师好:

   前此说及新春赴赵州闭关事,后来再经家师觉公之开解,主意已定,与海师说定北上之期,即在来年正月。

   道法出家,为道之心可昭告天下,执行修学计划必也不会犹疑。闭关阅藏,乃十年修学之第一步,在杭未得成全,在海师处含蓄提及,竟蒙主动邀约,道法感佩之余,决计北行。十年修学,既有自学,也有育人,亦含结人缘法缘、观摩交流、增广阅历等事项,以为十年弘法之准备,三年期满,还将继续随缘游走。道法虽半路出家,为僧岁少,护法卫教,则不作第二人想。佛门游观,结集同道,图谋佛法,志在中兴。

   至于钱塘故地,应需即至,无用即行,亦随缘来去,踏波无痕。略陈心迹,以求会解,并请方便时转告光院长,久承眷顾,必思酬报。

    道法合十

2013年12月23日于中天竺寮房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某某法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媳妇:   你好!   在你即将与我的儿子组成新家庭的前夕,为了今后若干年家庭的安定团结,希望我们能够就相关一些问题交换一下意见。   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伙伴们:这个盛夏,济南创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归属的校园传媒这一传媒行业的新军已走过了五度春秋。五年走过,越来越多的数据和调研结果告诉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