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海内外游客的一封信

时间:2019/1/15 0:18: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广大海内外游客的一封信

尊敬的海内外宾客:

 鉴于近期在甘肃省玉门市发生的鼠疫疫情,我局将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历史文化名城敦煌市远离疫区,距离鼠疫发生区域玉门市老城区338公里,请海内外宾客放心来敦煌观光旅游。

二、敦煌市具有天然隔离带,不会有鼠疫发生1、敦煌市属于沙漠绿洲,四周由戈壁荒漠环绕,距离敦煌最近的县城也有100公里以上,形成天然的隔离带。2、从西安或兰州到敦煌市的高速公路和铁路虽然途经玉门市,但高速公路和铁路线相距疫区90余公里,距离较远,且疫区已严密封锁。

三、敦煌市卫生防疫部门已做好了防鼠疫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进入敦煌的车辆进行严格检验,以确保敦煌的安全。

欢迎你到敦煌观光旅游,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

敦煌市旅游局咨询投诉电话:0937—8821303 

敦煌市旅游局 

2014年7月19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广大海内外游客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亲爱的邢先生——有一种爱叫无缘,有一种放手叫成全。你若不离我必不弃,你若离去后悔无期。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尽量满足,包括离开你。邢先生现在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     您好!     是您在困境中鼓励我,是您在黑暗中救出我。我的语文老师是个谦虚的老师。在这个校园里,她也救助过很多很多的小朋友,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