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400字(六)

时间:2015/7/18 0:17: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一封信400字(六)

王灿:

    这次到上海你二姑和梁晨一块去,为此,给你写了这封信。

人具有社会性,是群居生物,要和周围的人发生各种各样的联系,所以,你要试图尝试、练习与人相处。梁晨是你的表妹,和你有相同的血脉,你们年龄相仿,又都在同一城市生活,你们可以也应当成为亲密朋友,年少时一起嬉戏玩耍,成年后相互帮助。在我遇到困难时,首先求助的人就是你的姑姑,比如前年你妈妈在郑州住院,不就是你的姑姑照顾你吗?将来肯定还会有需要他们帮助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应该在能够给她们提供帮助的时候给予他们帮助,将来再需要她们帮助的时候就会理所当然。礼尚往来、互相帮助,要想收获必须奉献。在现实社会里,只有父母对子女可以做到只奉献不索取,其他任何关系中都不会存在这样的单向的付出或单向的索取。

   你奶奶将来会一直由你二姑照顾,这样减轻了我的许多负担,我们应当有所回报,比如带带她们一起出游,况且她的花费都由她自己负担,我们仅仅是给她带路而已。梁晨还可以陪你说话,你和她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她的加入会给你的旅途带来快乐而非负担。

                                                                                   

爱你的 爸爸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六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一封信4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F君:    今晚我又要踏上回北京的火车,说实话,我并不想回去,在那里,我感觉我已经一无所有,我从大学毕业那刻起就是一个是失败者,现在只不过是逃避…阅读全文

2、各位出门在外的朋友: 你们好! 大家远离他乡,一起聚集在广东打工,想必都是为了赚到更多的钱,让自己和家人都能过上好日子。但是我们却面临着越来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