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五)

时间:2015/9/18 0:17: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五)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时光飞逝,转眼过去了半个学期,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这半个学期来,我们的孩子们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接下来,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半个学期来,我们班的生活、学习情况。

我们的体艺“2+1”活动

     学校秉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开展了阳光体艺“2+1”活动。我们的大课间活动,如果您有机会来校观看,一定会让您惊讶,课间操,武术操,字母操,乒乓球操,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孩子们跳的那么生动活泼。中国有句俗语:“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孩子们在做操的过程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习了知识,发展了运动技能,身心都得到了发展。

      本学期六一将会开展一次美术作品竞赛和庆“六一”的晚会;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全国美术比赛,参加校园小歌手比赛。

     让学生正在做到一身好体艺,提高学生的素养,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孩子们的学习

     我们班有41个可爱的孩子,绝大部分孩子学习很自主、自觉,不仅能做到上课认真听讲,按时、认真完成课堂作业,还能按时、认真完成家庭作业,有极少数的几个同学不能做到自觉、自主,需要老师不断提醒,才能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他们能好好努力,做一个学习认真的好孩子。为了让学生写一笔好汉字,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养成细心认真的习惯。每周星期一、二、三、四下午上课前15分钟为学生练字的专用时间。每个学期学部组织一次书法比赛和优秀作业展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县、市、省、全国书法比赛。

      养成教育

   行为形成习惯,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命运。好的习惯要从小开始养成,开学前一周进行常规教育,并进行学生坐姿,写字姿势、就餐队伍、就寝队伍训练。重点从小声说话,不乱丢,会敲门,会说谢谢、见面会打招呼等方面进行养成教育。我们通过建设书香校园让学生有一副好口才,一篇好文章。鼓励学生课余多看课外书籍,拓宽知识面等,现在我们班的孩子们在这些方面做的越来越好,我会和他们一起继续加油,也请家长和我们一起注重这些养成教育,相信您的孩子会做的更好!

      在教育的过程中,也许我们的教育理念会有所不同,对于教育我们有各自的想法,但是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都希望孩子们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学习、生活,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是您我共同的愿望,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注您的孩子、配合我们的工作,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和我或任课老师交流。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时光如飞,一转眼半学期已经过去,我们因孩子从陌生人而联结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亲眼见证着孩子的成长,也收获着孩子成长…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