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二十二)

时间:2015/10/5 0:18: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二十二)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我校以“创意、生活”为主题的聚贤小学第二届科技节于5月9日即将开幕,本届科技节活动内容丰富,有:“科学魔法擂台赛”、“家乡美食大比拼暨亲子现场厨艺展示”活动、“美食文化知多少”手抄报展览、“创意金点子”、“科幻绘画”“动漫人物设计”等作品展览。其中“科学魔法擂台赛”、“家乡美食大比拼暨亲子现场厨艺展示”,是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参加的比赛活动,希望有这方面特长的家长和孩子积极到班主任处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活动。家长可以利用假期和孩子一起设计实验、一起制作家乡特色菜,和孩子一起感受这难忘的科学盛宴。

   比赛要求及评比方式:1、科学魔法擂台赛比赛要求:实验设计要具有趣味性、有明显的魔术效果,能尽可能的吸引观众。比赛采取集中展示方式,通过观众现场投票的方式评出“最具魔法实验奖”。2、“家乡美食大比拼暨亲子现场厨艺展示”比赛要求:现场展示做法,材料及工具自备,时间:1.5小时,观众现场品尝对该作品进行投票,评出:最佳外观奖、最有人气奖。

   报名方式:班主任处报名。

   报名时间:4月29日前。

   比赛时间:“科学魔法擂台赛”5月9日下午举行,家乡美食大比拼暨亲子现场厨艺展示”5月30日下午举行

   温馨提示:科学魔法的实验设计,家长和孩子可以通过书本、网络找相关的资料参考,在家里试做。

家长朋友们周末又到了,请不厌其烦地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并合理安排孩子的学习与生活。祝您周末愉快!

聚贤小学

2014年4月25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二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好!    我们因为孩子有缘相识,这个世界上除了你希望孩子一生健康、幸福、快乐外,还有幼儿园的老师们;本学期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2012秋季学期即将结束,在此,衷心感谢一年来您对我园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使我园能有序开展各项活动。根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