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专业实习生自荐信

时间:2021/9/20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电子技术专业实习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予以审定。 我是来自河南科技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一名应届实习生,初入社会,心情紧张且激动。 回首走过的大学生活,曾经的迷茫被自信取代,以往的无知被成熟填满。两年的校园时光转眼即逝。在校期间,因为我喜欢新鲜活跃的事物,喜欢思考,喜欢创新,我总是能想出很多新奇的点子供大家参考。我喜欢阅读群书,因为读书能让我有安全感;我喜欢广交朋友,因为朋友能让生活更加有意思;我喜欢旅游,因为大自然的美丽能让我看到自己的渺小。     

      当今社会,知识经济方兴未艾,各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面对竞争和挑战我不会退缩,坚持就是胜利,工作就像旅行一样,敢于冒险和挑战才会发现世界有多美,确定自己的能力有多强。 

      我没有工作经验,没有工作技巧。但是我有端正的态度和一颗热爱学习的心。经验靠积累,技巧靠练习。我适应环境的能力较强,融入团体的意识明确。空余时间我还做一些兼职,我从未感觉到累,因为年轻气盛的我不在乎生活的累和苦,只在乎是否真正体会到生活的真正意义。 今天来应聘是因为我相信贵公司的实力,更相信贵公司的内在潜力。我渴望加入贵公司,成为贵公司的一员,如果有幸加入贵公司,我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到团队之中,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贵公司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我或许不是一匹好的千里马,只愿您是一位好伯乐。再次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 

      最后祝贵公司事业前程似锦,锦上添花!

      此致 敬礼!

                                            自荐人:刘东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电子技术专业实习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个人概况:   求职意向; ________________   姓名: ________________ 性别: ________   出生年月: ____年 __月__日 所在地区: ___________   …阅读全文

2、应聘自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冒昧打扰,敬请原谅!首先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来审阅我的自荐信,当您亲手开启这份自荐信时,这将是对我的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