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应聘自荐信格式

时间:2020/7/17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家教应聘自荐信格式

一、 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出生地: 

  学历: 

  形象气质: 良好 

  联系方式:手机、邮箱 、 

  二、教育经历 

  1、年到年,在学习; 

  2、年到年,在学习; 

  3、年到年,在学习; 

  4、年到年,在学习; 

  三、工作经历 

  1、年到年,在做;职业介绍:2年到年,在做;职业介绍:3年到年,在做;职业介绍:4年到年,在做;职业介绍: 

  四、 总结 

  一个单位的骨干是有限的,一个干部的成立是涅槃的,尊重人才,珍惜人才,让优秀的干部充分发挥其能力,不被繁琐的事物所干预,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舒适的拼击长空,为社会主义建设医学事业奉献科学。为此,秘书一职首先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有效、优质的做好工作,同时关心上司、关心同事,和大家和谐共处;自己做的东西别人用起来顺手,方便,别人做的东西快速熟悉使之顺手、熟悉;不断调整自己,发挥自己的潜能,按照要求完成 工作的前提下实现创新。多年的行政工作使我深深体会到秘书工作的重要性,更喜爱上了这个工作。这是 

  一个需要更多责任心和细心去完成的工作,较擅于进行社交活动,更 有 组 织 各 种 文 艺 活 动 的 经 验 ;能够熟练的运用办公软件 的各种功能进行高效的办公室日常工作。 

  具有绘画经历和会计经历的我,使我做事细腻、耐心不已;具有营销经历的我,使我驾驭社交能力;具有教师经历的我,使我技巧交流中的角色交换;具有总经理助理的我,使我周全人际关系的良好处理。本人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且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是公司的骨干,性格踏实肯干,工作认真,责任心极强。本人性格热情、谦虚、自律、自信、开朗、好学、上进。爱好:运动、绘画、声乐、文学、看电影、茶艺、法律等。 

  五、 其他 

  附件 

  1、 

  2、、 

  自荐人: 

  日期:年月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家教应聘自荐信格式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考官:  您好!  我是一名申请参加重庆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自荐信。  我出生于一个教师之家,母亲是一…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我写此信应聘贵公司所要招聘的与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相关的职位。 我是河南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