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类自荐信

时间:2020/12/4 0:1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工科类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信,我怀着一颗热忱的心向您推荐我自己,我叫褚小榕,甘肃联合大学应用化工专业。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虽然我实践经验不足,但是我相信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是我参加实践的前提。大学的学习离工作的要求还很远,但是大学的学习教会了我如何高效的学习,并具有了一定的专业素养。

大学里我不仅仅在学习,我做志愿者工作,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工作与社团经历锻炼了我的交际能力,也让我拥有了更多的机会去接触不同行业的人。

读书时的生活经历锻炼了我独立生活的能力,也使我更容易适应环境。

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我留恋学校里学习的环境,我更渴望在工作中实践, 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我热爱的工作。

    此致

敬礼!

自荐人:褚小榕

                                                2012.10.15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工科类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专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魏龙辉,毕业于深圳…阅读全文

2、人事经理您好:   我去年毕业,曾做过兼职工作,以及半年络推广工作。我的求职目标是:络推广类、物流相关、或文职工作。   本人为人诚信开朗,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