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乐乐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2 0:18: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乐乐的一封信

乐乐: 你好!

目前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童年,我的童年有很多的好朋友。

这件事让我觉得很快乐。那么就让我给你讲述一下我的快乐童年吧!

我最近吃了很多饭,身体比以前强壮了。下午休息的时间,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游戏。游戏的名称叫“抓人”。首先从我们中间选出一个抓人的,其他人就是被抓的。石头剪刀布后,天哪!怎么是我?没办法,只能当抓人的了!当我正在数数的时候,同学们都纷纷逃串,急着躲起来。十、九、八、七……很快地,十秒过去了,“大灰狼来抓你们了”我边叫边向他们跑去。不一会,一个、两个、三个……个个逃不出我的魔掌。哈哈哈……真是太开心了!

这个游戏使我很开心感觉很好,我还想把它传递给更多的人,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祝万事如意

  你的表弟:克里

  2014年1月1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乐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宝:你好!我可爱的孩子,在你四年级第二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今天有幸参加你们学校的开放日。从你在课堂上的表现,我和你母亲都比较满意。总体上来说…阅读全文

2、亲爱的贾熠臻(贾贾):你好:我还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封信!但是我非写不可!贾贾,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陪你一起笑、陪你一起闹,陪你一起玩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