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检验科推荐信

时间:2020/1/12 0:00: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医院检验科推荐信

尊敬的医院领导

你好,我是佛山市顺德区龙江医院检验科主任,我谨作为某某同学实习单位的主任写此推荐信。

某某同学在过去一年的实习期间,孜孜于医学,埋头做事,踏实做人,表现令人欣慰。在理论学习中,刻苦努力,主动求索,好学喜钻,成绩优异,理论知识扎实。在临床实践中,主动性强,机敏灵活,善于总结,且不惧苦累;其对病人热情周到,具备良好的医患沟通能力。强烈的进取精神和求知欲望,令其对学习、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动手能力。敬重领导、老师,团结同事、同学,具备良好的人际关系。对病人,认真负责,热情热心;对工作,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对师长,尊敬友爱,虚心求教。

某某同学已经具备了能胜任检验科各项工作的能力,我相信,经过贵医院进一步的锻炼和培养,某某同学不日便可成为一名优秀的检验人员!因此,我特向贵医院举荐,期望得以录用。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医院检验科主任:  

                                                    

 2011年12月22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医院检验科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单位        同志向北京体育大学申请硕士学位。经研究,根据他本人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业务能力、学术水平和我单位工作需要,同意并推荐他提出学…阅读全文

2、…人民法院: 兹有我单位…同志,该同志自任职以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清醒,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态度端正,团结同志,遵纪守法,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