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去年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22 0:2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去年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二)

   去年的自己你好

   我在这里问你几个问题。去年问心无愧吗?努力的够吗?管住自己了吗?“呃......我......”

   是啊,上学期我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现在的我回想起来,真有种恨铁不成钢的后悔,但毕竟已成过去,后悔也没有用了,反思一下,找到根源,抓住现在。

   升入高二后,看到自己完成了高一的目标,挤进全班前十后,心中美滋滋的,于是放松了自己,开学的一个月,上课不怎么听讲。第一次月考后,成绩退了,自己也意识到这样不行,要努力,于是开始补,也在课桌上写下了“卧薪尝胆,一雪前耻”八个字。第一个月的课落下了,老师每天都讲着新课,我一边补一边学,感到很累,第一个月养成了懒的坏习惯,于是我就在补上偷懒,所以成绩还是没有什么起色。

   王文强,现在的我要对你说:让你的懒习惯滚到一边,努力吧!少年,再不奋斗,青春就没了!加油!期待一个全新的你!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去年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另一个我:你好!或许你会感到惊讶,但确实是另一个你在和你对话,没错,我是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你。我便是你,你便也是我。初中以来,你可否感觉…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你好,我是那个一年前的你!此时此刻,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我早早的坐在了床上,放假闲了这么久,也没做什么事,偶尔也想了很多,也经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