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六)

时间:2015/7/17 0:2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六)

      今天,我又要和大家写第二篇给自己的一封信啦!

      我的成绩还算优秀,但我经常对别人发脾气,因为我一听到别人说我或好朋友坏话;或别人不小心碰到我或把我的东西弄在地上,我就会误以为他们故意惹我生气的,我就会怒气冲天,像机器人启动了“超音波发火模式”一样,又像变成了一个大魔王或老太婆一样,用尽自己的声音去发火,这就是我的坏习guan---对别人发火。我非常希望我的学习伙伴能帮助我改掉这个坏习guan。

     我的优点是能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自己知道的时候会告诉他(她)们应该怎么做,我的优点也不多,我非常非常的希望我的学习伙伴梁启业能教我,他自己有的优点,而我却没有的优点。

 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能学到李子俊的智慧,余zongshun的电脑技术,能学到梁启业课余玩tuoluo的玩法,余洛妍的宽容,还有我的好朋友----黎思彤的大胆。我希望在这个学期都教我这些,这样我就能和新的“技能”(优点)交朋友了。

    我再次还希望在新学期里更多的“优点”学生交朋友,也祝愿全天下幸福的朋友(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交到“优点学生”这个好伙伴!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我想改变,再也不想看到自己怨妇的样子,为什么我的人生要一直因为你们头疼呢,最初的梦想一丝也不曾剩下吗?      我想进步,我这一辈子,不能…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你在看是吗?我细细来跟你说现在的自己吧,有点孤独。我很想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什么,身体是否健康,身边是否有陪伴的爱人,心中的梦想有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