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八)

时间:2015/8/12 0:19: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八)

嗨!

我是2013年的陈佳迅,我对你的期望很高,你要在新的一年里听老师父母的话,改正不虚心的缺点,成为一个人人见了人人夸的好学生。2014年,全新的一年,你也要做全新的自己。当然,缺点改了,优点也不能丢,热爱读书、有自己的思想这两点是不可以不做的,这可是成为好学生很重要的部分。

我希望你能在各种考试中认真检查,经常考95分以上,作文发表得越来越多。我自己也在努力,老师带领我们复习时,总是认真地听,积极回答问题,老师很高兴,经常表扬我。不过,你的数学没有语文和英语好,数学课上要更加认真听讲,回家进行预习和复习,期末才能考得更棒!

但是,我性子太急,玩的时候总是急吼吼的,同学们也经常抱怨我这一点,你要争取速度慢下来,让同学们认可。

对了,我比较好胜的心理也要慢慢改过来,其实没什么东西是必须要赢的,反而会伤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在家里,你还要改掉说话不过脑子的习惯,不然会惹妈妈生气,家里气氛尴尬极了。这个时候,你要给妈妈捶捶背、倒杯水,表达自己的歉意。现在我每天都很乖,起得很早,有足够的时间坚持每天半小时的晨读,2014年,你也要继续保持。

这些都做到后,2014年,我想过没有烦恼的一年,在幸福的家里快乐成长,不经常生病,随时可以跟我的玩具们聊天。你可要努力实现啊!

最后,祝你健健康康、快乐过好每一天!

                                      2013年的陈佳迅

                                      2013.12.31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Hi,喊你亲爱的,显的太矫情了,似乎没有别的更好的称谓,那么,就喊你Hi吧。和你认识这么久,最了解你的,莫过于我,你的点点滴滴,你的难过委屈,你…阅读全文

2、黄小驰,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你就二十七岁了。时间过的快吧,来到这个地球上都快27个年头了。在这26个年头里,从一个只会吃奶,成天就会哭的女娃儿,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