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二)

时间:2015/2/16 0:20: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二)

未来的我:

你好!

在这个秋季的夜晚,我给你写了这封信。你,就是8年后的我;而我,就是11岁时的你。你,是一位跨向大二的大学生;我,还是一个在学海中慢慢领略知识的六年级小学生。未来的我,你现在正干什么呢?是否在仔细品读一本好书,还是在静静回想着我呢?

我,在这个年龄时,经历了许许多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去沙漠,第一次考高分,也是第一次考最低分,还第一次给未来的我——你写信。在这个时代,写信已是一种极普通的通信方式了,但也是一种最能传达情意的通信方式。所以,我给你写了这封信。

因为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所以难免也有一些疑问想问问你:2021年的中国是什么样子的?是还在不断地创新、发展,还是已占“世界最强大国家”的位置?2021年,我们的生活环境怎么样了?是人们继续破坏我们的地球,还是在齐心协力让地球变得更美好?2021年的交通是什么样的?是仍在使用污染环境的汽车,还是已有新研究出的快捷安全、环保的交通方式?2021年的你,又是怎样的呢?你是不是已完成我当年的梦想,在向更美好的方向前进?或者说,你失败了呢?2021年,那个8年后的年代,是那么遥远,又是那么的近。

你还记得你曾经的梦想吗?你曾想过当一名大学教授,给学生传授更多的知识;想过长大后当一名医生,帮助更多人健健康康的生活着;想过成为科学家,为祖国的科学事业做贡献;还想过当作家,让更多人读你的书,和你一起感受书籍的魅力;总之,你的梦想像波浪似的一起一伏,总是飘摇不定。

后来,你终于坚定了一个梦想——去美国康奈尔大学留学!虽然这对你来说,是一个艰巨伟大的梦想,你我一定要凭自己的努力,完成这个梦!

未来的我,你完成了吗?

虽然我不知道你究竟有没有完成这梦想,但我希望,你没忘记它!

现在,你究竟在干什么呢?反正我在这个夜晚给你写这封信,告诉你我的真心话!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疯子,我回到了你生活了30年的地方,其中,7年的记忆寄存在了CD城,你说就放在那儿吧,等到需要的时候,就打开看看,说不定有股黄角兰的清香,或许…阅读全文

2、亲爱的胡志超:  现在的你是否是面临着前所未知的事物,正陷入到迷茫与对未知的恐惧中,就像你自己常对自己说的,可以看到的困难并不可怕,真正恐惧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