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五)

时间:2015/6/29 0:18: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五)

亲爱的冰冰:

  你好!

 我是你肚子里的一条小蛔虫,在你肚子里,这么多年来,我知道你很乐于助人并且很善良,可你有时好心却没有好报,就说上次吧。

 上次,同桌项楚皓上课吃零食,你跟他说:“楚皓,上课不能吃零食,万一被老师发现就惨了。”他听了马上改正,你当时心里洋洋得意,可就在这时他趁老师不注意又往嘴里扔了一颗巧克力豆。你又劝他:“上课吃零食不好!”可他不听还来劲儿了,于是,你一遍遍的劝告他,他就是不听。结果被老师认为你跟项楚皓说话,他不理你。你被批评了,他反而被表扬了。我知道你当时非常难过还跑去卫生间哇哇大哭。哎,这也只能怪你当时没有向老师解释呀。

 还有一次,你认真听讲着。听着听着,前面的韩蓥坤转过头来和你说话,你没理他只是微微一笑而已。可老师却误认为你在和韩蓥坤在说话,你就被老师“请”到办公室“喝茶”。你又被误解了一次。

 哎,,这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就不提了,我来提一提你的优点。

 虽然你的优点不计其数,可最令我欣慰的优点还是你看书的优点,你每次看起书来就像一匹三天三夜没吃饭的饿狼,如饥似渴。你把书的比自己还重要,家里书柜全是你的书。你你不仅爱看书,还采蜜,这不你上个学期还被老师评为“采蜜之星”呢!

 在2014来临之际,我希望你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希望明天的你变得更好,更优秀。

  祝你:

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你肚子里的小蛔虫

                                                                                     2013年9月14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好想你!不想离开你!谢谢你,很放心的把你最可爱的20年交给我,缘分注定,从你一出生我们就相识相知到相恋。我不知道这样快乐的日子还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郭澍彬(我):   你好,我是郭澍彬(我),很快就要进入2014来了,先给你说一句元旦快乐,还有考试加油。我之所以给你写信是因为我知道这一年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