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2 0:2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300字

    五年后的我 ,你 好啊!我是当初那个小胖妞,你还记的我吗?                                                         

    你现在一定学习特别好吧,不在像五年前的我好多的题都不会做,每天写作业都要写到很晚,还要让妈妈教我 。现在的你是不是什么题都会做,老师一提问你就可以立即把答案说出来呢?

     你 现在的书写一定很工整吧?不 像五年前的我书写特别的糟糕,常常被老师和妈妈撕作业本。

     你现在一定是个身材苗条的美女吧?不像五年前的我是个小胖妞,好多美丽的裙子都只可以看,不能穿。我从五年前就开始减肥,现在的你一定瘦下来了吧?不会让我下的辛苦白费吧?

      五年后的我,为了你能够开心快乐,聪明美丽,成绩优异,现在的我会努力学习,努力减肥,不会让五年后的你再和现在的我一样又胖又学习不好的,你放心吧!

     五年后的我,我在这里祝福你开心快乐,能够在以后的每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一年后的自己,你好,不知道这时候的你在干什么,也许安坐在某个角落,细细品味这不平凡的一年的点点滴滴,也许开始考虑更加长远的未来的事情,我知道…阅读全文

2、To十九岁的小八: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也许正在上数学课,帅帅的数学老师讲解着高考的重点,你可能因为昨晚的熬夜看书而昏昏欲睡,但数学老师瞄向你的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