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摄影师求职信

时间:2020/9/30 0:1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专业摄影师求职信

尊敬的经理:  

您好!感激您能在百忙中抽时间来阅读我的简历,给我一个从事自己热爱工作的机会,在此我谨以一个职业摄影师的真实面目接受您的甄选。  

本人xxx,xx年10月接触摄影并开始狂热发烧,在大学期间自修了摄影课程以及相关的美术课程,毕业后曾到北京进修摄影,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专业摄影师。多年来孜孜不倦地钻研摄影技术,在不断的工作、学习、总结中,技术逐渐成熟起来,具备了专业的素养,全面而精湛的摄影技术。丰富的工作经验,从事专业摄影八年多,先后任职于广州某网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某美资远程服务有限公司、开平市某视觉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广州某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广东省梅州市某婚纱摄影世界等摄影设计公司(因工作的因素不便透露,见谅!),拍摄范围涉及食品、卫浴、五金、塑料制品、工业外景、建筑、家居、首饰、化妆品、服装服饰、人像等。擅长商业广告摄影以及与摄影有关的领域。工作态度认真诚恳,勤奋能干,为影象的完美做出不懈的努力!

本人性格诚实稳重,极具耐心,富有创新精神,在工作中,身为职业摄影师,我时常严格要求自己:吃透客户、设计师的意图,本着“专业、敬业、乐业”的原则,以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追求完美的恒心毅力,最大程度地把产品特有的魅力挖掘出来,让产品的商业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凸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适合需要的照片。在职期间,精心拍摄每一张照片,照片的质量普遍得到了设计师、客户的好评。

多年的工作,厌倦了四处奔波,我一直期望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发展空间,安稳的工作环境,能够一展所长。

剑鸣匣中,期之以声。非常盼望能与您进一步面谈。摄影作品请到我的博客查阅!谢谢!求职意向地区:广州市、广东清远市。

联系方式: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专业摄影师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这份材料,并祝愿贵单位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我是哈尔滨理工大学测控技术及通信工程…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材料!     我是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专业,20x…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