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笔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15 0:2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笔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雅妹妹:

  你好。

  下午上完课打开邮箱收到了你的邮件,欣喜万分。

很高兴能通过微博认识你。烺昕不是我的真名,之所以拿它当微博ID还要QQ昵称,是因为它有一个很好的寓意——“烺”代表太阳升起来的样子,“昕”代表明朗的样子,合起来的意思就是: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一切本不明晰的事物就都明朗了。你以后可以叫我甜甜姐,甜甜是我的小名。

  我今年大一,读会计专业。现在的我,正处于人生中最最迷茫的时期,每天都在漫无目的的忙着一些事,也没有什么特定的目标和规划。最近忙得昏天黑地,下周的普通话考试,五月底的会计证考试,校级组织的部长竞选,六月中旬的英语六级。今早7点起床泡图书馆,下午上课,晚上开完会回来,累成了狗,刚刚才梳洗好坐在床上敲下这些文字。

也许你会惊讶,也许你会觉得大学生活并没有你听说中或者想象中那么惬意舒坦,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轨迹的权利,我只是不想让以后的自己后悔,我不想输了现在,更不想赔了未来。

当然,你也不用被我的描述吓到了,也不要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心生畏惧。坦白讲,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好怀念高中的那段时光,我觉得那是人生最辉煌的时刻,也是值得用一辈子去怀念的一段岁月,希望你可以珍惜当下的每分每秒,多储备些知识,多和朋友相处,多与父母、老师交流。“不要脸,拼了命,尽了兴”便是当下最好的状态!

最近每天都能在微博看到你的倒计时,就觉得正能量满满,看见你那么努力,真替你开心,你的倒计时也给了我无限的动力。真的,生命里能够遇到几个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真的真的很想跟你说声谢谢,谢谢时光让你闯入我的生命,谢谢你的陪伴与信任让我充满安全感。

我愿意陪你走过漫长青涩的高中时光,一路鉴证你的蜕变与成长。

我希望这一路深深浅浅,我们能够尽量坚持下去,更希望这一路的同行我们能够遇见更优秀的彼此。

晚安!加油!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笔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宝贝现在你3岁半了。今天是2014年3月13日   你长得很高,班级里是个高个子,也瘦了。眼睛大大的,长得非常英俊。你去上幼儿园,很多女孩子喜欢你,…阅读全文

2、朱先泽先生:您好!   98年12月25日大札收阅。兹因拙作是分批到手,未能及时兑现诺言。今天是戊寅年腊月八日,我选择这个日子把《人在风云幻化中》寄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