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学生自荐信

时间:2020/11/30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学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真诚地感谢您在繁忙的公务中浏览这份材料,这里有一颗热情而赤诚的心灵渴望得到您的了解、支持与帮助,在此,请允许我向您毛遂自荐。

   我叫XXX,毕业于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药学系。在三年的学习期间,系统学习了药物制剂技术专业。

    压力和机会同在,人才市场日趋紧张的竞争,以及脱颖而出的愿望,促使我在自身素质上力求充实和完善。大专三年,在学习上立足于专业知识、英语、计算机三点循序渐进,由点到面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深度和广度,以优良的成绩完成了大专的学习。在学习上我全身心投入到自己感兴趣的药物制剂技术的学习中外,还加强学习了计算机、英语等来丰富我的业余生活。

   思想和精神的完善,才是人真正的完美。在完成学业和实践活动过程中,我不断地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既要学会做事,又要学会做人,恪守“有所作为是人生的最高境界”的人生信条,积极奉献,乐于助人,曾参与社会捐赠和公益活动。生活上始终保持着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在校期间,我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使自己朝着现代社会所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发展,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身为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是我们在今后竞争中致胜的法宝。因此,我随时注意到理论联系实际,刻苦、投入,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增强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通过三的年努力学习,自己在学习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获得了: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证等多种技能证书,还熟练的掌握了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方面使用。  

   美好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科学严谨的思维方法,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课堂内外拓展的广博的社会实践、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使我更了解社会;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养成的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建业!大学生活即将过去,未来的道路充满机遇和挑战。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许我没有丰富的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但我拥有一颗积极向上、发奋图强、尽职尽责的责任心。

   最后,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此 致 

敬 礼! 

                             自荐人:  

                                                        2011年12月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学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您好!当你启开这份自荐书时是对我过去四年的检阅。当你合上她时,也许将是我人生新的征途!我叫***,是北京财经大学xx届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