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即将18岁的女儿

时间:2016/12/31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即将18岁的女儿

孩子:

    提笔写信,心中很高兴。妈妈参加了18岁的成人礼,有很大的意义。它意味着我的孩子已经成为一个做事认真,对自己言行负责、懂事的孩子了。妈妈心中会收藏这份喜悦。

人生百年,关键就几步。高考,对于你们来说,不仅是成绩和才智的考察和选拔,更是一种性格的历练。聪明的头脑、坚强的意志、科学的方法,淡定的心态,才能在考场上胜出,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于她一时的明艳,却不曾想她背后浸透的汗水。苦练、苦读才能培育成功的花。从校信通知道了你的成绩。语文和英语进步了,物理还是那样优秀,唯一遗憾的是化学。决定水桶盛水量的不是最高的板,而是它的短板。化学方程式要好好记,妈妈相信你能行。想当年中考,妈妈的化学得了满分,比妈聪明的你一定能行的。

下面我们再说说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境才是人生行走的双拐。凡事以积极的心态,要宽容别人的错误。交朋友要慎重,朋友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交友不慎,会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灰色的阴霾,擦亮眼睛、用心观察,言为心声,辨别真伪。永远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昨天母亲节,收到你亲手做的6朵小花,妈妈很是开心,再多的辛劳都化作了花的芬芳,驻在妈妈的心间。妈妈相信你会成长为一个稳重、大方、有涵养的女孩。

                                               妈妈 

           2014年5月12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即将18岁的女儿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想给你写信已经是好久了,但一直苦恼于想说的话太多,理不清思绪,总想着系统地学习妈妈们的经验过后再提笔,或许对你有些许的帮助。但周…阅读全文

2、可爱的冯子茗小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和妈妈为你感到高兴,爸爸妈妈和全家祝福你,愿你快高长大,健康快乐。回想起五年前你的出生,仍象在昨天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