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儿的一封信1500字(二)

时间:2015/3/21 0:18: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1500字(二)

亲爱的女儿:

 你真的是个好孩子, 妈妈一想到你,心里好甜蜜,  好骄傲。

 宝贝,妈妈是多么喜欢你的笑脸,你笑起来比天使还要可爱好多,美丽极了!宝贝,以后要尽量少生气,少皱眉毛,就算遇到不开心不满意的事情,也要带着微笑去面对。宝贝,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啊,为什么还要生气呢,没道理,是吧?宝贝, 妈妈生气的时候的模样你喜欢吗?肯定不喜欢呀!因为一个人生气的时候一点都不美,还要伤害自己的身心健康,你知道吗?所以啊, 宝贝, 来, 和妈妈拉个勾,以后我们要互相监督,不许动不动就生气,要每天保持微笑,谁生气我们就用手指头去刮谁的鼻子,OK?

 宝贝,你的小脑袋非常聪明,不光是爸爸妈妈这么认为,所有认识你的叔叔阿姨、所有教过你书的老师都是这么说的。可是你好谦虚啊,你总是认为自己不及你们的班长刘丰玮聪明,孩子,让妈妈告诉你实话吧,只要你上课时更加专心一点,平时学习再多用功一点点,做作业和考试的时候别那么粗心大意, 你就会比刘丰玮优秀很多很多,妈妈敢打赌!不信你试试看? 好吗?

 宝贝, 你活泼可人, 人见人爱,你唱歌时声音洪亮,你的舞姿也很优美,老师经常夸奖你,很自豪,对吧?你说你的理想是做一名象月亮姐姐那样的少儿频道主持人,妈妈觉得只要努力,你的理想肯定能实现!你知道月亮姐姐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妈妈认为除了多才多艺以外,她最大的特点是大方得体! 宝贝你最近很喜欢在爸爸妈妈的朋友和同学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能,这一点非常棒,但是你可不可以象月亮姐姐那样,大方尽情的展示,而不是想展示一下,又躲躲藏藏、扭扭捏捏呢? 你知道吗,就算你在某个动作或者细节上表现得不是很完美,大家也会很欣赏你、鼓励你,绝对不会笑话你,因为你已经比别的小朋友棒多了呢!宝贝,大方一点,什么都别怕别紧张, 相信自己,好吗?

 宝贝,你是个幸运幸福的孩子,你最喜欢过年、过节、过生日了。因为在这些节日里,你可以得到很多祝福和礼物,还能吃到各种美食!妈妈真高兴你能积极享受生活。最让我欣慰的是:在大人们的节日里,你也能够表达一下你的心意,给我们也送点礼物,用你自己的方式, 比如唱一首祝福歌,献一个亲吻,画一幅画等等,我们非常开心。孩子,你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之间是这样,你和小朋友们之间也应该是这样。 宝贝,记住,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意思是说每个人都会多多少少有点缺点的,我们对别人宽容一点的话,别人才会对我们宽容。 

宝贝, 你大部分时间都很乖巧、听话, 爸爸妈妈感觉拥有你这样的孩子, 真是我们的幸运呢。可是,爸爸妈妈都打过你的小屁股,打疼了吗,孩子?  妈妈那次打你,是因为你拿了妈妈六块钱,而且还撒谎说是路上捡到的!妈妈打你,是为了让你记住,谎言, 永远都逃不过智慧的眼睛, 就是说,你说谎的话, 迟早会被别人识破的,而且,当别人发现你撒谎的次数多了,以后就再也不会信任你了。《狼来了》里面那个撒谎的小男孩最后被狼吃掉了,多可怜啊。宝贝,以后再也不要私自拿别人的东西,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东西也一样, 不经过同意, 绝不可以拿,更不要撒谎,妈妈以后就再也不打你的屁屁了,好吗? 爸爸那次打你,是因为你做作业非常不专心,一个小时只做了两道题。只是爸爸的手掌 太大了点,一不小心在你屁股上留下了红印......宝贝你知道吗,那天你在房间一边哭一边修改作业的时候,爸爸走进了我的房间,我看到他脸上满脸的自责和眼角隐隐约约的眼泪......爸爸是爱你的, 相当爱你。 宝贝你知道吗,你的笑脸是爸爸妈妈的欢乐,你的眼泪是我们的致命伤啊。 宝贝,如果你知道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的话,就努力改正,提高自己,好吗?不要再给自己带来伤心和眼泪, 爸爸妈妈要你快乐!

宝贝,你每天早晨一睁开眼睛,就开始喊“妈妈”,整天不停地跟妈妈商量或者请示各种事情,妈妈很乐意帮助你解决一切难题,但是宝贝,你已经长大了,很多问题妈妈希望你自己动脑筋自己解决。 一个人的大脑有两个主要功能,那就是分析问题, 然后想办法解决问题。你的大脑长得圆圆的,额头高高的,一看就知道里面装了很多知识,你已经学会了很多本领,爸爸妈妈和老师能解决的问题,你只要肯动脑筋的话,肯定会自己解决。爸爸妈妈以后会慢慢地变老,那时我们需要你, 宝贝, 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承担很多责任,宝贝,妈妈对你非常有信心!

宝贝,这封信写得有点长了,妈妈仍觉得还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留到下次再给你写吧。

宝贝,爸爸妈妈爱你,你是我们的生命! 祝我们的宝贝生日快乐! 健康成长!

 

             妈妈

                                                                           2013年11月5日晚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1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扬儿,你好!给十八岁的女儿一封信。相信好多妈妈都是万语千言吧,我曾经也是这样想的。现在,我只剩下三个字:好好的!有人说中国教育禁锢了学生的思…阅读全文

2、女儿琦儿:      琦儿虐人,今天是你十二岁生日~虽然没有铺张的宴席,没有别的小朋友盛大的生日庆典,但从妈妈心里,对你的希望,对你的祝福并不比其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