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女儿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17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妈妈给女儿的一封信1200字

妈妈的宝贝女儿:     

昨晚妈妈一夜未眠 ,想到最近我们之间的冲突矛盾, 妈妈不知所措 ,那个曾经乖巧妈妈引以为自豪的宝贝女儿 ,突然之间也不知为什么 ,一点点的在变 ,也许是妈妈变了, 变的不讲理了 ,变得不可理喻, 变得不懂你了? 妈妈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发生矛盾之后, 妈妈总是认真思考磨擦产生的原因, 希望不再重复发生同样的争执 ,可一切还是那么不期而至 …,曾经那个懂妈妈 和妈妈一个战壕里的挚友, 现在却站在了对面,变的 那么陌生 ,让妈妈感到自己的无能 ,自己的失败…。      

宝贝,妈妈这一代人, 都是靠自身努力拼搏, 经历各种挫折,越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坎坷,走到了今天 ,在事业上虽没有大成就, 也没有成为什么人物, 但至少也衣食无忧 ,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受人尊重, 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 这一切都源于妈妈的努力和奋斗, 如果再直白一点 ,这个努力就是依靠读书,依靠自己的努力才进入上海这座大都市 ,所以妈妈一直念念不忘关注你的学习,谈论你的学习 ,因为我和爸爸都是靠学习改变了命运 ,学习虽不是唯一的出路 ,却是我们这些没有任何背景的小人物的最好出路 ,学习可以让你的人生有更多的选择 所以妈妈不厌其烦的提到学习 希望你能理解 谅解妈妈的唠叨…。       

宝贝女儿,你从小就懂事 ,自己的事情 自己总是尽力做的最好 ,你一直是爸爸妈妈的骄傲 你是一个能为自己行为负责的孩子 ,知道自己要什么, 该做什么 ,这点妈妈很放心 ,但你长大了 ,有自己不同的想法是正常的 ,妈妈理解 ,可妈妈不希望这些不同的想法是引起我们矛盾的导火线, 每次遇到这些想法, 妈妈总是急于求成 ,希望我们能很快达成一致, 可往往事与愿违, 我们越走越远 ,彼此互相伤害 ,妈妈有时语言会有些犀利 ,态度有些不尽人意 ,也没有设身处地为你着想, 妈妈在此向你表示歉意, 以后尽量改正 ,做个让宝贝满意的妈妈 。      

亲爱的宝贝女儿,你是妈妈生命中最爱的人,这是无需回报的母爱,你是妈妈生命的重中之重,远超过妈妈自己的生命,每当你健康快乐妈妈就高兴无比,每当你忧虑困惑妈妈就难过痛苦。每当你和同学们外岀游玩妈妈总是担心你的安全,盼你早些回来,你的衣食住行,你的生活,还有你的学习都是妈妈每时每刻的工作,天冷了要给你加衣服,天热了要给你减衣服,逢节过年要给你添新衣服,长高了要给你买大衣服。小时候要喂你奶汁,要一口口的喂你吃饭,接送你到幼儿园,护送你读小学中学到今天,小时候生病了总是妈妈日夜陪着你,望你早日康复,上学后妈妈操心你的学习,虽然你学习习惯良好,学习认真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芧,但是妈妈总还是忍不住要去操心,常常问长问短唠叨个不停,请女儿要理解这是做妈妈的天职,今后不论遇到不同的观点时,双方都要冷静仔细的听取对方的乙见,学会换位进行思考,进行分析探讨,有则改正无则加免,找出最佳解决方法。希望能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 尊重妈妈 ,我们共同努力,凡事能在一起交流沟通解决好吗 ?           

愿我们彼此尊重 理解 包容 妈妈愿宝贝每天开心快乐 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 ,别争论别生气 ,让我们的家永远温馨和谐 ,愿我们生活丰富多彩开心愉快  !                                                                                                              永远爱你的妈妈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妈妈给女儿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最亲爱的宝贝露露:   首先,妈妈向你道歉,不应该对你大发脾气,大声吼叫,伤了你小小的自尊心,惹得你痛哭流涕。   其次,妈妈想跟你说的是,每次…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你好! 光阴似箭,看到你一天天的成长,父母感到非常的欣慰!现如今的你,正是你树立理想、目标的奠基阶段,作为父母既为你高兴,但又略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