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400字(六)

时间:2015/7/21 0:1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400字(六)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随着的天气回暖,各种传染性疾病也开始流行。4月10日,历下区紧急召开卫生保健会议,会议通知:由于今年提前回暖,全国手足口病疫情自四月份开始增多,要求各部门做好防范工作;4月25日接上级通知,北京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出现诺如病毒疫情,孩子集体呕吐,症状如食物中毒,要求各幼儿园加强全日观察;近期麻疹、猩红热等非多发性传染病也开始在全国各地不断出现。      

五一假期,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保障孩子的健康,家长在带孩子快乐游玩的同时,也应做好应对传染病的防范工作。建议如下:

1.多进行户外运动。尽量不要带孩子到超市等封闭的公共场所游玩,避免感染各类传染病病毒。

2.适量增减衣物。

3. 有规律地作息。幼儿还不具备对疲劳的感知能力,其活动强度往往完全由成人支配,家长朋友一定要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适度安排活动,让孩子得到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4. 保障充足饮水。饮料因为口感好往往成为孩子的最爱,但其成分特别容易引起上火,水才是促进病毒排泄的最有利武器,家长一定要注意给孩子充足饮水。

祝您及您的家人假期愉快!

                               济南市卓雅·大风车幼儿园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4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幼儿家长朋友们: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期盼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快乐最开心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的节日过得更有意义,孩子的节日孩…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您们好!★最近还有很多孩子丢三落四,忘记带作业、忘记带书。希望家长多关注一下自己的孩子,别因为自己的疏忽让孩子有不完成作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