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亚杰的一封信

时间:2018/2/13 0:19: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张亚杰的一封信

张亚杰您好:

很高兴,认识你,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吧,请听我慢慢给你说来。

我是一团被人抛弃的纸团,从周一下午开始,我就被人抛在了门后边,直到今天下了第三节课,我才舒舒服服的躺在了我的“家”(垃圾娄)里,我要谢谢你。因为是你把我放回了我的家。这么多人,只有你看见了我,注意我,尊重我。人和纸之间的尊重也是相互的,以后我会好好的为你服务,争取让你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你可能不知道吧,我们纸类从来就是受欺负的。人类用我们写字、做题也就算了,但是总是会有人使劲早我们身上画道道,写上一些“流言蜚语”,搞得我们很没有面子,哎,谁让我们是纸呢?你更加不知道的是,在我们身上写字不要紧,有的小朋友还喜欢把我们揉成一个纸团,使劲往远处抛,虽然你不会看见我遍体鳞伤,但是我也很难过,因为你不感谢我不要紧,为什么还这样欺负人呢?

有时候,我也会更加伤心,有的小朋友,还会把我撕的粉碎,然后把我扔向天空,我们会很疼,并且还会招来谩骂,嫌我们弄得地脏了,你想想啊,亚杰小朋友,我们也是无能为力啊。

所以,要是人类都像你一样用我们纸,我们一定会和你们成为好朋友,衷心的为你们服务。在此,我再对你说一声:“张亚杰,谢谢你”。

 

2014.9.2

哭泣的纸团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张亚杰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新县县长:您好!本人是河南省新县泗店乡范店村村民,由于泗店乡政府不公正为村民解决。所以只好在新县贴吧中发贴,希望您重视此事件,案例如下…阅读全文

2、亲爱的给位队友:  你们好!新学期开始,先祝大家学业进步,生活愉快!在一个月前,我们还是互不相识的队友,但经过下乡义诊这个活动,我们相互了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