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Mr林的一封信

时间:2017/3/7 0:2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Mr林的一封信

  我一直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当组长:庞鸣玥、丘梓萱、朱媛洁、谢卉。我曾经无数次有过绝交的想法,也曾无数次像向别人倾诉、说坏话。这不是因为什么,只是我想当组长。

  如果我当上组长,我不会像一些疯狂的组长一样虐待我的组员,因为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人人平等。

  如果我当上组长,我会精准的分配他们做事,不愿意的话,我会看看谁喜欢跟他们交换,让他们拥有足够的自由,自由是比生命还重要的东西。

  如果我当上组长,我会好好管理我的小组,如果我们组有人为班级扣分了,我会严厉的批评他(她),让他(她)得到教训,并且放学总结的时候,向全班同学道歉。

  如果我当上组长,我不会威胁我的组员,如果他们乖比不乖多一两个、我会给他们颁发奖品,如果他们一个星期都很乖,我会不布置一些课余作业(比如看书、画画、打日记、做家务之类的),但是如果他们不乖的很多很多,我不但不给他们奖品,我还会加多他们的课余作业。

  发奖品是因为我想促进组员们的学习状态,有一个争取的心。而布置课余作业是因为训练他们的动手能力,每个人长大,如果你是正常人的话,你要做家务、做饭或者帮年迈的爸爸妈妈捶捶背,搓搓脚之类的,所以要训练。

 如果我当上了组长,只要我做了对不起我的组员的事情,我会诚恳的跟他们说对不起。我希望我的组员能够尊重别人。

  老师,你老是说我没有领导能力。但我也想锻炼一下自己。如果你看得懂的话,五年级下册的时候请给我一个机会,如果真的。我会感激不尽。如果你给我一个这样的锻炼,我的心里会留下几束阳光,我会很好的领导我的组员。

              2013年12月14日

                       期待中的我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Mr林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二货偷车贼欧耶,你看到伦家这封信啦~你昨天居然把伦家的自行车偷走了,当我发现那一秒,真是把我气炸了。不过还好(你够笨)被监控摄像拍到你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  或许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没人可以体会我这几天的心情,大概人生的低谷就是如此吧,据说生活差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就像钟摆一样,但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