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做生意的爸妈一封信

时间:2016/5/2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做生意的爸妈一封信

我是一名普通的90后,从小喜欢和商业的故事和经商之道。因为自己为企业做微信运营,和更多人交流了关于微信的商业化,从而明白了一点关于多渠道营销。说一点小弟对做生意的见解,勿喷!

下面说的所有不是让大家去开通微信公众号,只是告诉大家要懂得去学习和选择适合自己的扩充渠道。

接下来我有一个提问,微信公众号的营销成功案例有多少?为什么还有怎么多人争先开通微信公众号?开通微信公众号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或许是我眼界浅,又或者是发现的成功案例少,说实话,对于闭环的微信营销来说,目前微信上的营销还没有达到一个形式看好的阶段(不包括朋友圈的代理销售,勿喷!),可还是很多商家要开通公众号,为什么呢!因为有的商家是跟风,这样的商家最终也是把钱砸进去第三方开发的手里,你不去花时间管理你的公众号,那只是砸钱浪费。而有的商家听过微信营销的课程,被微信的营销所忽悠了大半,开通后也想有个很好的机会。其实做生意的人理应有个精明的头脑,为什么怎么说呢,“商吃商”从这个词中可以说明很多问题。一个商家对一个新的事物有独到的看法,很重要。不同行业的微信公众号作用也不同,但是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任何一个具有商业化价值的软件或网站都有一个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宣传,传播,维护(品牌),让更多人知道你的商品,认识到你的商品,这是公众号的核心,你需要的是使用公众号来维护自己本身的客户关系,达到宣传品牌的目的,让公众号成为一个传播的方式。

包括我爸妈也是不懂为什么要花钱去做这些那些,所以思维方式真的很重要,你要明白微信公众号是为了多一个渠道去做宣传,就可能有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起码也听过你的商品,当用户做出购买的选择的时候会有潜意识的选择你们家的商品,这就是公众号达到了一定作用,而不是说要让你的粉丝在公众号购买商品。微信运营和淘宝运营有很大的不同,一个闭环式,一个开放式。淘宝要宣传品牌就要做的大,要做足广告。而微信更多的是维护现在有粉丝关系,让他们了解和自愿为你做传播。而公众号的作用远不止这些,这些只是我一个总结。大家可以补充!

其实我写这封信是让我爸妈去多学习一些新的商业思想,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看书不是因为投资,而是更明智。学习新的营销方式不是因为要花很多钱,而是了解时代的发展,未来所有的行业都少不了与互联网打交道,那被淘汰的小商家自然会非常多,你学习的比别人多一点,营销渠道比别人多一点,懂的更多一点,为的是让你们家庭能继续走下去,为的是你的员工有一个工作的机会。所以当老板很难,创业更难,所以必须去学习更多,才不会在现代的商业中败阵。当然,选择方向非常重要!

谢谢大家了!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做生意的爸妈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杰你好:许久没有音讯,十分挂念,不知近况如何,日前,从你母亲口中喜闻你的消息,知道你已参军,十分欣慰。去年8月,紫薇考入某英文系外语专业,还…阅读全文

2、亲爱的人民公仆们:  你们好!我仅代表浏阳河畔的全体居民在此给你们写这一封信,希望你们能看到。相信你们都知道,我们万家丽路沿线居民都在反对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