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十一)

时间:2015/10/2 0:19: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十一)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也许,我写的这封信,没有字字珠玑的文笔,没有耐人寻味的风采,但是,确包含了我的真情实感。

          俗话说:”母爱是世界上最大的爱“,又何尝不是呢?您为我付出的每一点,我都感受到了。

           曾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您和爸爸每天早起为了挣钱撑起这个家,您砸着网子,爸爸是弄料的,我听话的跟着爷爷奶奶,放学回家了,您没给我买了一大袋草莓,我一边吃着草莓一边拥抱着您,露出那么天真的微笑!

           9岁那年,为了挣更多地前养活这个家,干起了网布这一行,这个是个累活呀!您并没有抱怨,而是认真地干,才有了今天!那晚,要到奶奶家去吃饭,好久没聚了,我穿着单薄的外衣,风呼呼地吹着,我直打哆嗦,一会儿打一个喷嚏,您看见了,赶紧把自己的棉外套脱下,自己忍受寒冷的风,静静的夜晚,倒映在黑暗中的影子,显得那么温馨......

            您就是我的避风港,保护伞,保护树,我生下来,第一声啼哭,响彻了这个世界,从我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您无时无刻都在操心受累,从牙牙学语到满腹经纶,您无时无刻都在辛苦奔波。我只想对您说:”从我生命开始的那一刻,您含辛茹苦、任劳任怨得养育着我,妈妈辛苦了!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王英婕

                                                                                                                2014年5月11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在提笔之前·我感觉到心里装了许多话要对你说,只有满,满!满得都快溢出来了!可一提起笔,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从何说起…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感恩节快到了,然而,此时此刻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养育我多年的妈妈。是啊!这多年的情感,是怎么也不能用千言万语来表达的!当幼小的我降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