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六)

时间:2015/10/19 0:17: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六)

亲爱妈妈:

您好。

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表示我心里的感激感谢之情。感谢您我学习成长过程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生活上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有的时候简直是宠爱了,我要些什么您就给我买什么。您对我的物质要求总是很宽容。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自己。这些都是做人的道理,没有人会不懂,但是,我们常常缺少一种感恩的思想和心理。而今天,我在这里要对您表示最真诚的决心:今后您再劳累的时候,我要把您扶到床边休息片刻,给您端茶到、按摩,与您聊一天中的趣事,与您说一天中的云霞,让您有了彩虹般轻松的心情,我想这才是我应该做的吧!今后我再想要任性耍小脾气的时候,我要想向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那些不足道的小任性也就烟消云散了,反而感到深深的内疚和自责。想想这么多年,我最感激的还是您!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艰辛的付出。您所做的一切都有是为了我,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天的我,我现在不能做些什么,我只能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您!”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够与您多聊聊天,做个“朋友”。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爱子方常宇

2014年3月9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您对我的爱犹如一条长河,是表达不尽的。每天早上起床,您早已给我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每当我走路摔伤了,是您给我包扎伤口;每当…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还记得上一次的期末考试吗?我的数学没有考好,导致平均成绩很不理想。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努力,想把成绩往上拉。这次考试果然成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