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800字(四)

时间:2013/12/7 0:17:42 本文由简祖华投稿,指导教师为:互助乡互利小学 王国伟老师

给妈妈的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

啊!夜是多么深远、宁静、深蓝色的夜空撒满了点点繁星,月亮姐姐在窗外窥视是我,也许只有她才知道我心中的秘密。亲爱的妈妈您的宝贝女儿 借着做作文的机会跟您沟通下,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老妈谅解。

记得是一个阳春三月。的一个中午,您让我回屋写作业时,我有一个单词不会写,我正为这个单词想得入神时,突然您冲进来瞪着两个鸡蛋似的大的眼睛说:不好好的写作业在那发什么呆呢?我正要解释,妈妈一个"降龙十八掌"把我打倒在地上。我气的火奴三丈,心想:发那么大的脾气干什么?您还打人!只听啪的一声您把门反锁出去了。我心里好委屈。

到了星期天回到姥姥家,我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姥姥,姥姥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妈妈打人是不对,宰相肚里能撑船,“君子额上可跑马”。听了姥姥语重心长的话语,我的气消了一大半。

记得又一次我又到数学题不会,妈妈看着我急切的样子。妈妈说宝贝妈妈给你讲,妈妈给我讲了好多遍,我才会。妈妈却累得口干舌燥,想到这些事,我的眼泪不听话的流出来。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惹您生气了,我要用好好学习来报答您。

这时我想到了妈妈对我的关爱就像电影一样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记得一次我高烧不退,妈妈急忙把我带到医院可大夫说:我已咳成肺炎要住院。妈妈看着我咳得难受的样子哭了好几次,眼泪好像告诉我,妈妈说有病的为什么不是她,妈妈愿意为承受一切,想着想着我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天已经亮了,妈妈一夜没合眼,看着妈妈累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架我知道妈妈太累了。

妈妈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觉得是您的人不对,您这样打我,会上我的自尊心,还会伤害我们母女的感情,您应该给我经道理,而不是动手打人,我希望您用以礼服人的方式来教育我让我心服口服,做我永远尊敬的妈妈行吗?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孙珂

20xx年11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我们最最亲爱的鹿妈妈:  您好!   很感谢你,在24年前的今天,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了一个小天使。而现如今,小天使变成了大天使,我们很爱他。 鹿妈妈…阅读全文

2、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清楚地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觉得自己的鼻子不舒服,用手一摸好像是出血了,如是我把灯…阅读全文